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三严三实”活动推进会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         点击:

       9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三严三实”活动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川鄂主持。

会上,副院长金克中、黄晓华,副书记崔露、院长助理刘继林、院办公室主任叶海燕等几位老师结合教学、科研、招生就业、行政办公、财务报账等方面,对上半年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校的一些新政策特别是老师们关注的热点政策进行解读,并介绍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安排。

院党委书记郭康松通报了前一阶段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的学习、调研、整改情况,传达了近期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关于推进“三严三实”活动的具体会议精神,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内容及习近平关于“严以用权”的“十个要求”相关论述,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院长刘川鄂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严实并举,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注重理论学习,以“严”和“实”的要求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