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组织
我院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文/吴胤喆 图/ 舒娟 张晓强 罗霞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3-07-10        来源:         点击:

    7月8—9日,我校近几年最大规模的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校本部820名本科生、182名研究生进行了宿舍调整,382名2012级学生从阳逻校区回迁。

    在此次宿舍调整搬迁工作中,学校班子集体参与,院学工办、科研办和全体班主任协同工作,学生骨干积极配合,整个搬迁工作从方案制定、各班调宿、假期搬迁历时1个多月,做到了安全、平稳、有序。特别是根据学校安排,我院2012级本科生班主任于7月7日冒特大暴雨,前往通识教育学院做好班级对接工作,8、9日期间,师生们又顶着烈日,互助搬迁,力争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图为我院师生在宿舍调整搬迁现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