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赴文学院调研新学期开局工作
作者:王翌婵        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         点击:


     2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到文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办主任、辅导员参会,院党委书记万明明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发展总体情况、学科建设、发展中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万明明表示本年度文学院工作开局良好,重点工作紧锣密鼓谋划推进。院长张鹏飞汇报了2024年文学院需要重点提升四个方面:一是办学国际化,二是平台资源建设,三是争取开源和社会资源,四是稳定和拓展教学科研常规工作。

  侯勇副书记听取学院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文学院2023年的工作,尤其是在学科排名和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针对学院发展相关问题一一做了回应。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勉励文学院全体师生铆足干劲,再接再厉,一是要找准目标,做深做实,在重点项目上有所突破;二是重视人才,严格标准,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引育;三是加强交流,固本培新,做好讲好新时代文学院的新故事。

   2月28日下午,侯勇副书记,学校学工部主要负责人、文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一同前往二期学生公寓,走访看望文学院学生寝室,与学院21汉语言师范班同学交流新学期返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规划大学生活,争做奋进时代新人。

 

 审核:余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