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组织
我院举行“职为遇见你,达人新生季”复赛暨心理健康月“放飞心灵,健康生活”户外素质拓展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5-05-11        来源:         点击:

2015年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自助助人,携手同行”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于5月10日上午在二号足球场举行了“职为遇见你,达人新生季”复赛暨心理健康月“放飞心灵,健康生活”户外素质拓展。

 

活动中18位参赛选手随机抽签分为3组,以组为单位开展活动。活动项目包括破冰起航、无敌风火轮、众志成城、你的优点我来说、心连心等。“破冰起航”中各组分别制定了队名---绿箭侠队、黑马队、花儿与少年队,并进行了团队展示,体现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你的优点我来说”促使队员之间相互交流,深入发现和了解对方的优点,培养队员自我欣赏和欣赏他人的健康心态。无敌风火轮、众志成城、心连心等团队合作项目,考验了选手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各项目之后,各队根据队员在活动中的综合表现推选出了本队晋级的3位选手,体验了职场面试的晋级制度。最后田春霞、丁保花等10位选手成功晋级,届时将参加“职为遇见你,达人新生季”决赛。

据悉,此次我院举行“职为遇见你,达人新生季”复赛暨心理健康月“放飞心灵,健康生活”户外拓展活动,旨在促进我院研究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