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组织“浓浓师生情,沙湖健步行”活动
作者:刘雪琛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点击:

为展现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增进师生感情,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文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举行“浓浓师生情,沙湖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健康、快乐、团结、友爱。学院院长张鹏飞,副书记余澜,副院长邱庆山、魏文杰,工会主席彭安湘等近30名文学院教职工及20余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文学院的师生们在逸夫楼下进行了短暂、欢乐的热身活动。彭安湘老师作了代表讲话,她倡导通过“沙湖健步行”活动锻炼身体、增进感情、凝心聚力,祝愿大家玩得开心、赛出风采,并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教练的指挥下,老师和同学们增进了解,互相夸赞,在一片欢快声中完成了“教练说”、“花落花开”、“我们是一家人”、“挑战99秒”等热身小游戏。特别是“我们是一家人”的小游戏把活动现场氛围推向最高潮。短短的时间里,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亲如一家。热身活动后所有师生分成了5个小分队,按照指令有序出发前往沙湖,开始健步走比赛。

按照并遵循防疫要求,师生们沿着既定路线依次往沙湖大桥方向行进,途中老师和同学们互相扶持、相互打气、开心交流,一起为小队的胜利勇往直前。每个小队在终点前找到“我爱文院”、“前程似锦”的标志物,并完成规定拍照姿势后才算完成任务。最终邓超老师带领带领的“小霸王”队获得冠军,柳燕老师带领的“丽人”队获得亚军,王星老师带领的“飞虎”队获得季军。

活动结束后,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谭梨芳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思,虽然走得有点累,但是我们看到了比课堂上更可爱、更活泼的领导和老师。今年的520是永远难忘的,湖北大学文学院——我们永远爱您!”部分参与活动的老师也表示,这次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释放压力、锻炼身体的机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文学院工会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审核人:彭安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