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空间
我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秦文洁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5-04        来源:         点击:

本学期,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努力成才的积极性,我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各班级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多形式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汉语国际教育1801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邀请汉教专业全体19、20级同学线下参加会议,18级同学进行线上交流分享,由班主任张鹏飞老师以及任课教师邱庆山老师发言寄予毕业班及汉教专业同学期望,同时与考研、保研成功的同学连线交流,分享升学经验,解答19、20级同学的疑问,助力把握专业发展方向。

89922

编辑出版2001班,从期末成绩分析、班级学风问题分析、学长分享学习经验以及班主任老师总结发言四个部分展开活动,共同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以及班级学风问题,号召同学们端正态度,争取进步,同时郭乐天学长针对该专业所学的课程与发展展望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学习委员和班主任王文娟老师进行总结,称希望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端正学风,让同学们对当下的学习生活和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

4C175

汉语言文学1802班开展了“悟以往,知来者”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分享介绍了本班考研上岸情况、已签约第三方协议的情况,鼓励同学们主动关注寻找招聘信息,同时回顾大学生涯提醒同学们珍惜余下时间,祝福大家前路光明。

54CA8

本次学风建设班会效果显著,很多同学会后都表示这次班会给了自己很大帮助和方向指引。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突出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坚持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制度为保证、以活动为载体、以质量为根本的建设方针,规范管理,严格要求,丰富内容,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和文化环境,提高学风建设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审核:邓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