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A501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上,学院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院党委书记郭康松从历史沿革、形式内容、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对《巡视条例》进行了宣讲,对一些条款作了重点解读,深入阐释了条例的新精神。他指出,《条例》是规范巡视工作、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法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依纪管党建党的有力制度保障。

郭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中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当作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提高学习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转作风、抓纪律、改面貌,发现问题、纠正不足、立行立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