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组织
我院三大社团参与“百团大战”招新
作者:周丽君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4-10-16        来源:         点击:

悠扬动听的笛箫声缭绕在耳际,活灵活现的动漫人物使人眼前一亮,动感炫酷的滑轮表演让人跃跃欲试……在安静角落里遒劲有力的书法和浓浓的书卷气息同样引人驻足。

10月15至16日,湖北大学社团联合会在求索广场统一开展百团大战,全校挂靠在各个学院的社团招新工作正式开始,我院海路文学社、书法协会和人文讲坛三个社团的纳新工作也在一片火热中激情进行。

    

 此次招新中,我院海路文学社和书法协会在招新上都各自亮出了自家的拿手好戏。海路文学社以新青年小说、文学角等活动吸引了一大批文学爱好者;书法协会则凭借所展示的往届成员优美的书法作品以及现场笔墨纸砚来突显自己。

    

 来自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的黄星云第一个参加了海路文学社,很早我就听说过海路文学社,也非常能希望在这个社团里遇到和我一样忠恋文学的朋友,所以我就第一个报了这个社团!

 据了解,今年海路文学社和书法协会两个社团的招新成绩均取得了一定的突破。我们海路文学社今天招的新成员比去年翻了一番。海路文学社社团招新人员介绍到。同时,截至15日下午,书法协会也已成功吸纳了50多名新成员。

           

 谈到对社团前景的展望,负责人纷纷表示会让社团的工作有新意又落到实处,坚决防止社团人员流失。海路文学社社长邱婧讲到:海路文学社将会在文学角举办更多的文学交流活动,以新青年小说大赛为平台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文学创作中,真正起到繁荣学校人文氛围的作用中来!。书法协会负责人也表示将在图书馆二楼书香琴韵举行定期的书法练习、学习和交流活动。

 据悉,我院三大社团在阳逻校区招新工作也将在本周六进行,院社团联合会和三个社团负责人也均希望在此次百团大战中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壮大社团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