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组织
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姚阳        编辑:皮恋霞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         点击:

为注入新鲜血液,增强组织的活力,10月10日晚,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逸夫人文楼A6002隆重举行,学工办田务民、邓超老师以及青传主编陈洋稳、学生会主席汪林出席大会。

 

 

“加入主席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既然选择站在这里,就应该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参加竞选的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高锐珍慷慨陈词,强调作为主席团成员应该具备的能力素质和责任意识,辩证说明了各部门之间协调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各部门的工作方向,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的展望,诚恳殷切的态度获得一片热烈掌声。“我叫叶良辰,如果大家投我一票,良辰必有重谢。”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徐海娇幽默的自我介绍引得现场大笑,气氛十分热烈,谈吐机智诙谐,仪态自然大方,演讲完毕后,徐海娇也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叫朵卓玛,‘卓玛’是‘仙女’的意思,所以你们可以叫我‘女神’。”“翠眉仙子望归来,倚遍玉城珠树。”以“女神”自居的朵卓玛开场就以幽默风趣的性格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寒。”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曾恋寒满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两年的班委之旅,从优势与不足两方面总结了学生工作的经验,并表示自己会扬长避短,继续发扬“肯做事,能做事,做好事”的良好风尚。

全部竞选人员演讲完毕,学工办田务民、邓超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对上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表示诚挚祝福,并对下一届主席团成员抱以殷切厚望。“12级的学生会成员即将步入社会,很希望看到学生工作经验能够为他们求职提供一些帮助,真心祝福他们,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成员能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中发挥余热。”田务民老师如是说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