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组织
“有你有我,为爱而战”——全国性公益活动在我校正式启动
作者:曾春兰        编辑:皮恋霞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上午9时,由中华社会援助基金会、火烧芸高校青年成长俱乐部主办、我校文学院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全国型公益活动——“为爱而战”在我校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社团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立长期帮助的桥梁,让每个大学生为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公益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以“一对一帮扶”微信扫码众筹爱心的形式筹集善款。参加人员用微信扫描官方二维码,填写姓名和手机号即可成功筹集一颗爱心,相应资助企业则会根据爱心数量捐出善款。“据统计全国有4000万儿童因贫困而无缘课堂,这次公益活动只需要动动手机就能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重返课堂,如此有意义的活动为什么不参与呢?”14级我院志愿者协会成员高莲芝说道。

 

 

嘉会园旁,我院志愿者们卖力的宣传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路过的同学纷纷停下脚步前往咨询处询问。经过志愿者们详细的介绍,得知此次公益活动可以帮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同学们都毫不犹豫地拿出手机,献出属于自己的一颗爱心。来自14级公共管理专业的高益必同学边签名边说道:“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呢?身为大学生,我们有义务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而这次公益活动恰恰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筹集资金款项采取公开透明制度,资金明细均可查询。此次活动持续时间长达一个半月,结束时间为11月2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