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赴文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对谈
作者:周荃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点击: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与文学院师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对谈。文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教师党员代表、中基汉教编辑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万明明主持。

侯勇副书记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的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做了宣讲和阐释。侯勇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德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科学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内涵,从中吸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要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学习、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环节,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把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绘就的壮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侯书记亲切寄语青年一代,生逢伟大的时代,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应当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青春梦想融入党的伟大事业,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中焕发更加绚丽时代之光。

学院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古籍所党支部副书记张晓蒙、学生党员代表董依文、寿雨超相继发言,汇报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审核人:余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