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劳动创美好 实践出真知——文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田园劳动体验活动
作者:马晓娟        编辑: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         点击: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节日活动形式,充分表达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尊重与关心,营造蓬勃向上、融洽和谐的文化氛围,文学院工会于3月7日上午特组织了以“劳动创美好 实践出真知”为主题的户外草莓采摘活动。上午九点整,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准时在文学院楼下集合,兴致高昂,对此次田园劳动体验活动都表现出很高的热情。

1F108

在文学院党委书记万明明的带领下,一行人步行前往目的地。春光明媚,和风迎面,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开心地交流着,欣赏着都市中的田园风光。到达目的地集合后,老师们合影留念,每个人笑靥如花,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

14D8D

种植棚内,一畦畦整齐的田地映入眼帘,碧绿的叶子中鲜艳诱人的草莓格外引人注目。老师们兴奋地走入棚内,忙碌了起来。

59ADC269A7

采摘草莓,共品春色,唤醒春天的味蕾,今日的快乐,当然是草莓给的,更是劳动中体会到的。虽然老师们脚上、裤腿上沾满了泥水,头上渗出了汗珠,但大家纷纷说,体验采摘的过程自有无穷乐趣。一张张照片定格了老师们在劳动中的笑颜和喜悦的心情。

4009D24A24

1B0D158318

3B3C347899

此次劳动体验活动受到广泛好评,有老师说“这是一次高效、实惠的活动”!活动中,老师们接触了大自然,释放了压力,体验了田园劳动,加强了情感交流,而且也感悟到了“只有劳动才有收获,只有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的道理,并表示在新学期里将以饱满的热情助力学院新学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彭安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