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空间
聆听你的声音:学生代表有话说——我院成功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王亦心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3-12        来源:         点击:

春日载阳,有鸣仓庚。新学期已近三周,我院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中。为推动“一线学生工作法”走向深入,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搭建交流平台,准确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交流假期见闻和感受,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新学习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根据学校学工处部署安排,我院于3月10日上午在B4004会议室召开寒假返校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余澜、班主任代表胡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科生学生代表10名(含少数民族学生代表2名)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邓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邓超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主题,同时建议参会学生从寒假见闻感悟、新学期的计划和期待、对学院、学校各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分享。随后,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会议期间,余澜书记和邓超老师结合学校有关管理制度和规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余澜书记做会议总结讲话。余书记结合最近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要求,以及学院就业指导等相关工作,进一步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同时也承诺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都将反馈给学院、学校,会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制定相应的解决办法,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舒适、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本次座谈会为学校、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相互间的了解,加深了学生对学院、学校的归属感以及认同感,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邓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